申花針對四粒點球的申訴被駁回 足協評議申花與津門虎的判罰均屬正確

來源:足協官網2025-07-03 22:14

7月2日晚,中國足協裁判委員會評議組就本賽季第十六期的裁判判罰進行了討論,對上海申花與天津津門虎的比賽中出現的四起判罰做出了評定,結果均認為當值裁判的判罰是正確的。

在本場比賽的第4分鐘,上海申花的9號球員在對方禁區內與天津津門虎的4號球員發生接觸並倒地,裁判未判罰此為犯規,且VAR系統也未介入。上海申花俱樂部對此表示異議,認為對方球員存在犯規行為,應判罰點球。

隨後在比賽的第37分鐘,上海申花的13號球員在對方禁區內與天津津門虎的16號球員相撞後倒地,裁判依然未做出犯規判罰,VAR也沒有介入。上海申花再次提出申訴,認為此判罰同樣應為點球。

第64分鐘,上海申花的4號球員在禁區內與天津津門虎的16號球員接觸後倒地,裁判沒有判罰,VAR依舊沒有進行幹預。上海申花俱樂部再次表達了他們的不滿,認為此為明顯犯規,應當判罰點球。

最後,在第65分鐘,上海申花的9號球員再次在對方禁區內與天津津門虎的11號球員發生接觸後倒地,裁判依然未作出反應,VAR也未介入。對此,上海申花俱樂部再次提出申訴,認為這是一個明顯的點球機會。

綜上所述,盡管上海申花俱樂部對這四次判罰提出了強烈的異議,但裁判委員會的評定結果均確認了當值裁判的決策是合理的,反映出裁判在關鍵判罰時對比賽的把控能力與規則的理解。

聲明:本站文章版權歸原作者及原出處所有,並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及真實性,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關於我們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奧分體育版權所有。